002  

 

【好運訊息】滿月日 

 

月亮在每月的十五日,發出最明亮耀眼的光輝,美人魚與海豚指引卡,乘著這股能量幫我們帶來滿滿的祝福。

 

「財富之流」新的財富與大好機會正大批地向你湧來。

 

「觀察你的想法」只記得你的願望而非恐懼是很重要的。

 

在財富之流中,它預視了工作與財富收入的機會即將到來,或許,現階段還感受不到,可是只要誠心觀想財富`努力面對問題,財富的報酬一定隨之而來。

同時,這張卡牌也代表著,現階段工作不如意,或是失業找工作的朋友們,近期內都會有不錯的消息和結果喔。 

  

在觀察你的想法中,許多時候我們總是將恐懼放大,阻礙了原本的理想與願景。

觀察想法就是要讓我們去學習著思考判斷,理解那些淤塞和負面的想法模式,股起勇氣信心面對自我所害怕的事物,同時反觀來看,也要深信自我想實現的理想喔。  

  

  

01    

  

  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

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,請幫我「留言」讓我知道喔 >Q<

如果對於天使卡,或是塔羅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們,歡迎來電詢問喔…^^

好運專線:0912054740 柏彰(Karma)

好運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31號

好運時間:14點~21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羅占占好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