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  

 

【好運塔羅】月亮  
    
   
一年的日子中已匆匆過半,現在已來到下半年,許多朋友在這時總是對於諸多事物感到不安、不確定感…今天就讓我們來理解一下,塔羅牌中「月亮」這張王牌。
   
   
月亮牌為塔羅牌倒數第四張王牌,其神秘的圖樣與畫風,深受許多朋友的喜愛,也是塔羅牌22張中頗有人氣的王牌。
   
但是,在這張王牌的背後,有著令所有人都不敢去觸碰及害怕恐怖的架構…= =
   
月亮牌的基本意義為,恐懼感、未知數、不安定、不明朗…而其中還包涵著恐怖的意義,例如:絕望、無意義、傷痛、被限制…等。
   
在塔羅牌中,月亮牌集結了全部你想像的到負面的情緒能量,而且自我本身很難將它處理切割…@0@
   
一但身處於月亮牌的領域之中時,自我所面臨的課題點會被自己想法所放大,接著取而代之的便是被自己衍生出的情緒所牽絆。
  
例如:「認為工作沒未來性,自己人生就如此」、「或親人的離別,自我遭逢巨大陰影」、「親密關係的結束,過往的回憶牽絆」…等 =0=
    
所以當在月亮領域的同時,我們不想面對的事物將被我們自己放大,接著我們又因為自我放大的檢視,又產生出負面的情緒能量來傷害或困擾我們……這也是許多人寧可抽到死神牌也不願抽到月亮牌的原因。><
   
  
「如果死神牌讓我們看見地獄的存在;那麼月亮牌就是我們身處的地獄」。
  
     
值得注意的是,大多身處月亮領域的朋友很少發現這點,就連許多專業的身心靈老師也一樣,等到發現月亮的同時,自己已陷入自我負面情緒雲霧中。@.@
    
     
月亮牌一但呈現倒立時,事物同等會被自我放大檢視,也同樣會被自我負面情緒所侵蝕。
   
不同的點在於,月亮逆位自覺自己該做些什麼,或改變什麼,所以又創造出許多想法來處理放大的問題,但…卻又發現無能為力,所以負面情緒又將自我再一次的綑綁,導致惡性循環,嚴重的甚至會陷入更深的泥沼當中。=0=
    
    
總而言之,月亮是塔羅牌集結負面能量的一張卡牌,不管是正與逆位其象徵,都是鮮少被大家接受的。
     
最後提醒各位朋友們,別因為月亮如此負面,就忽視它的存在,或捨棄它…在塔羅的世界中,任何卡牌都是缺一不可的。
如果沒有月亮牌的歷練,那麼就不可能到達太陽牌,感受最真實的喜悅。
     
     
「自我創造出想法來面對問題;而創造出的想法則又變成自我問題」
    
    
希望大家對於月亮牌有簡單的認識喔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羅占占好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