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  

 

【好運訊息】星光日  
  
  
星星在相對的日子裡閃耀光輝,今日也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,除了家庭愉快相聚外,浪漫天使也將帶來滿滿的祝福來到我們身邊…
  
  
「和解」過往的某個人正回到你的生活中。
  
  
「寬恕與學習」當你釋放並療癒過往,你會在當下片刻體會到更多的愛。
  
  
「和解」的最終目的是要我們面對未完成的功課。浪漫天使為我們抽出這張牌…其意義也是如此。
許多時候,當關係因問題呈現僵局或是衝突,我們往往以迴避甚至是挑戰的心態來面對…但也因為如此,而看不見衝突點中事物的本質…
  
和解並非是懦弱,也並非是情感輸家,更不是一種不願的妥協…它是一種發自內在,給與兩人關係的新機會…同時也是兩人省思與面對問題的時機點…
  
試著敞開心胸,去接納兩人的關係與問題,一但能做到「和解」那麼關係當中就會有新的事物與感受萌芽…這樣,我們才能真實理解關係當中要我們成長的課題…
  
  
浪漫天使為我們抽出第二張牌為「寬恕與學習」,這與第一張的「和解」似乎互相呼應呢。
  
「寬恕與學習」其重點便是,放下、跨越、再面對…
許多朋友包含我自己,我們常常將自我所執著的關係,或是過去事件…烙印在我們心裡深處,一但久了便成為無法丟棄的陰影了…
   
「寬恕與學習」是一張很重要的卡牌,同時也是浪漫天使很棒的祝福…寬恕要我們釋放內在的過往,一但無法釋放代謝,那我們就很難往下一個階段前進。同等的,學習是要我們以此經驗來面對我們課題…
    
所以寬恕與學習,也是自我成長中很重要的關鍵,一但有勇氣面對過往並釋放它,那麼從中所學習到經驗便是面對未來的能力呢。  

  

祝福每一個朋友,在這「和解」「寬恕與學習」中都能有所成長有所體悟…  

  

  

02    

  

  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

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,請幫我「留言」讓我知道喔 >Q<

如果對於天使卡,或是塔羅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們,歡迎來電詢問喔…^^

好運專線:0912054740 柏彰(Karma)

好運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31號

好運時間:14點~21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羅占占好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