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  

 

【好運訊息】太陽日  
   
 每月的第一天,太陽將滿滿的能量傳送至大地,女神卡也在今日為我們抽出滿滿的祝福與指引…
   
   
「布莉姬」不要退讓
堅持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。
   
   
「佩勒」神聖的熱情
對自己誠實…什麼是你心中真正的渴望?
   
   
布莉姬女神在凱爾特神話中,廣泛被大家信仰與愛戴…她是一位歷史悠久的女神,也因為如此,不同時期布莉姬女神有不同的形象樣貌…
   
布莉姬女神是少數三位一體的女神,她掌管醫藥和農事,同時也被認為是月亮女神…也因為布莉姬女神能力強大的緣故,戰士們也信仰她,所以也因此被歸類為戰神…布莉姬女神算是全方位的守護神呢。
   
「不要退讓」這是女神的指引,許多時候我們往往會迷失,懷疑自我作為和能力,一但如此,我們就會漸漸喪失原有的自信…
所以,「堅持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」,就是我們要去貫徹的作為…別害怕,只要秉持善良的心,堅持對的事物,未來一定是可期待的…
   
   
說到佩勒女神,大家想到的一定是夏威夷火山,沒錯!佩勒女神就是火山與熔岩的女神,同時也是夏威夷的守護神…
   
火山是佩勒女神的形象化身,「背部如同懸崖筆直,胸部如同月亮般圓」那如月亮般圓的胸部,指的就是火山口呢。
   
佩勒女神很遵循自我感覺,她時而任性又粗暴,有時又極為冷漠…一但她生氣起來,可是會把植物和動物都變成石頭呢…熔岩冷卻呈現一條條岩石,也被稱為佩勒女神的頭髮。
    
要對自己誠實,什麼是我們自己心中真正的渴望!佩勒女神要我們面對自己的內在,理解自己的需求去正視它,一但能誠實面對自己內在,那麼也能坦然的作為了…
    
今天的兩位女神,剛好都是要我們,堅持自我與面對自我…在人生的過程中,很多時候我們總是面臨許多的挑戰…相信只要誠實理解自己需求,不要放棄的精神…任何難題一定都能跨越的…

  

  

02  

  

  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

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,請幫我「留言」讓我知道喔 >Q<

如果對於天使卡,或是塔羅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們,歡迎來電詢問喔…^^

好運專線:0912054740 柏彰(Karma)

好運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31號

好運時間:14點~21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羅占占好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