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  

  

【好運訊息】滿月日  
  
今日是這一年最後的滿月日了,儘管全台天氣都又濕又冷,天空也烏雲籠罩,不過還是有機會看見滿月的光輝…今天如往常般,美人魚和海豚卡也要為我們祝福指引…
  
  
「抱持樂觀」
你的夢想正在實現。在奇蹟發生前,別放棄。
  
  
「注意」
留意重複出現的跡象與你內在的指引,它可能成為你寶貴的情報。
  
  
美人魚和海豚再度為我們抽出「抱持樂觀」這一張卡,這顯示著我們還要抱持信心,相信自我的能力與堅持做的事物,雖然目前的過程不盡然是喜悅的,其中也包含許多挫折與挑戰…但是,只要做好當下的事物,心裡充滿成功的想像,那離目標達成就不遠呢…
  
「抱持樂觀」這張卡牌也在提醒著,目前擔憂與焦慮正困擾著我們,調整現在的心境也是一個很大的功課喔,抱持樂觀讓想像化作現實的成功。
  
  
「注意」這張警告意味濃厚的卡牌,是我們第二張指引卡。它之所以會出現並非指不好的事物需要我們注意防範…而是,留意四周或是心境的變化的訊息,這很有可能是我們很重要的情報。
  
就如同,脫口而出的話語、情緒的起伏、事物重複的跡象、甚至是夢境的情節…等。這些都是我們需要去留意與觀察的,這些可能含有自我的理想、無法跨越的傷痛…等。所以這張牌「注意」就是要我們多留意這些小訊息,其中就是我們要成長與療癒的關鍵喔。
  
  
整體來說,滿月日的今天著重在於,內在心境的正向與現實內在的訊息喔…  

  

  

002    

  

  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

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,請幫我「留言」讓我知道喔 >Q<

如果對於天使卡,或是塔羅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們,歡迎來電詢問喔…^^

好運專線:0912054740 柏彰(Karma)

好運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31號

好運時間:14點~21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羅占占好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