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  

 

【好運訊息】錢幣…土之二  
  
  
各位朋友們安安,我是柏彰。又到了聊聊塔羅牌的時間了,還記得我們上次所聊的「權杖二」嗎?它是張,理解能量與能量選擇的卡牌。那麼今天要來聊的塔羅牌,同等是二號牌,但它們性質完全不一樣喔 ^^
  
今天要聊的塔羅牌,就是我們美美的「錢幣二」或是「五角星二」。
  
在塔羅牌中,錢幣組是物質界建構到完成的一連串過程,所以嘍,錢幣組的牌義絕大多數都和現實脫離不了關係 XD
我常常跟客人和學生形容說,什麼是金幣牌呢?金幣牌就是你眼前,所有看的到的東西。這樣夠貼切吧 ^^
  
絕大多數的塔羅牌中,錢幣二號牌代表著,現實層面的轉變,也可視為改變的抉擇。在錢幣一中,物質本源初始,理所當然,緊接著錢幣二就有物質轉變與改變的特性。
  
在錢幣二的架構中「理解現實課題,並從兩難中做出抉擇」這是很重要的功課。
  
例如:興趣與實際現實的發展;自我生涯與社會環境結構;安穩的工作與挑戰性高的職場…等。上述都是錢幣二號牌所面臨的課題,代表著,任何形式樣貌的抉擇,都不可能與現實脫離關係喔 。所以,錢幣二也有「選擇最佳利益」的意思。
  
絕大多數的朋友不太喜歡錢幣二的原因在於。它將我們拉離原有熟悉的環境,而又無法保證接下的轉變會更好,也因如此,許多朋友才會卡在這邊。
  
典型面對錢幣二的朋友總會有這樣的反應「我現在的處境很糟!但,如果我選擇改變,那樣有可能會變更糟!」XD"
   
錢幣二出現,代表著生命將邁向新的階段,現在正是衡量自我狀態與實際問題的正是時候,所以千萬別忽視它的存在喔 ><
  
  
當金幣二呈現倒立的時候,太多的選擇與抉擇困擾了你的主要判斷,許多事物看似有用,但…大多都用不上,甚至是模糊了焦點。
   
例如:過多的意見;多數的抉擇方向;過於相似的問題點。這些都是金幣二倒立會發生的事情,事情反而會越來越複雜。
   
倒立的金幣二也有事物正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轉變中。
   
例如:公司發薪延遲;資金空轉;好友背地裡的言行不一;制度不透明。這些都是倒立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喔 @口@”
   
所以,一但錢幣二倒立時,回到錢幣一就是重要的功課了,去看清楚實際現況,該放棄的事物將越來越明顯。
   
   
總之,錢幣二是一張現實層次選擇改變與轉變的牌,這樣大家有沒有簡單了解呢^0^  
   
「在大現實中,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本身」
   
大家都要好好做功課喔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羅占占好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