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    

  

  

【好運訊息】星光日
  
  
星空在相對應的日子裡彼此散發出光輝。在這寒冷的天氣中,每個人心中那小小的孤寂感也將被放大,在這時渴望身邊有人陪伴、渴望有愛情降臨…便是每個人心中的期待了…
  
今日浪漫天使們將帶來情感上的課題,讓我們理解與學習成長。
  
  
「表達你的愛」
勇往直前,展現你的浪漫姿態。
  
  
「展現風情」
將你歡欣快樂的能量散播給其他人!
  
  
浪漫天使所帶來的第一張卡牌為「表達你的愛」。許多時候,我們常常顧慮他人或是其他現實因素,導致對於表達我們自己情感而有所困難,甚至到了最後,內在渴望表達出的感覺,也被我們用藉口掩蓋起來了。
  
「表達你的愛」告訴我們,試著面對自己內在的情感,並適時的表達,別讓自己的恐懼與不安阻礙…所以,勇往直前,別害怕!展現自我情感的表達就是這張牌的課題呢…

情感表達並非一次就能找到自己最佳方式,而是透過不停修正做法與面對內在,一次次的經驗累積而成的,所以千萬不要對自己感到怯弱喔。
  
  
「展現風情」這是一張十分迷人的卡牌,而這張卡牌也十分符合小天使的精神呢。
將快樂歡欣的能量散播給其他人,是這張卡牌的重點。浪漫天使要我們將這股歡愉的氣息分享給周遭的朋友們,讓我們最真誠的愛祝福一切。
  
歡樂的能量並非是虛假偽裝出來的,相反的那是種真誠發自內在的品質,當我們要散播快樂的同時,首先自己要感覺快樂。所以理解快樂與愛的品質,並思考自己內在情感部分,就成為很重要的課題了。
  
  
二月份情感課題,重於表達自我與分享歡樂喔…^^  

  

  

002    

  

  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

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,請幫我「留言」讓我知道喔 >Q<

如果對於天使卡,或是塔羅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們,歡迎來電詢問喔…^^

好運專線:0912054740 柏彰(Karma)

好運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31號

好運時間:14點~21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羅占占好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