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    

  

  

【好運訊息】錢幣…土之三
  
  
各位朋友們午安啊 ^Q^ 我是柏彰老師~
  
年假已經快結束嘍,大家有沒有在過年時吃飽飽呢 ,在這悠閒的午後時光,我們今日也如往常要來聊聊塔羅牌的東西… XD
  
在這段時間裡,來店裡的客人絕大多數所面臨的問題都脫離不了「工作職場」的課題。所以,我們今天要聊的就是十分有魅力的一張牌「金幣三」^O^
  
塔羅的金幣牌在牌組中代表著,「物質建構到完成的一系列過程」,所以金幣三當然跟現實層次的事物脫離不了關係…
  
  
還記得我們上次聊的金幣二嗎?金幣二是物質層次轉變與改變的階段。在金幣一的領域中,物質在初源最原始的樣貌,那是一種最初最純的狀態,緊接而來的金幣二為此狀態導入了改變,而到了金幣三物質在型態的改變下,又再次的建構出新型的狀態…@0@
  
所以,金幣三就是「物質改變後所面臨創新的層次」。
  
我常常會用這個比喻讓學生更加理解:金幣一是水、金幣二遇熱變成水蒸氣、金幣三上升至空中遇冷變成雪,而我把雪拿來做雪人。XD
  
  
在一般的塔羅解牌中,金幣三意味著:學習新的課題、開拓自我視野、充實自我能力、革新創新的模式。同時這一張也叫「工作牌」
  
當這一張牌出現在我們面前,就代表著生命要我們主動且積極的充實自我的能力,這並非指一定要學習專業知識類的事物,而是主動且積極去嘗試學習自我所熱切之事物。
  
例如:主動學習你的興趣、增強職業能力、自我所需的生活能力。
  
  
同時金幣三也是要我們正視問題的一張重要卡牌…
  
例如:運用新的方式處理問題、現有的體制將需要革新、改變固有機制。這些也都是金幣三很重要的課題^^
  
  
可是,一但這張美麗的金幣三呈現倒立時,那麼原本所要創新與革新的課題就完全被擱置了。
  
例如:一直用舊有方式處理問題、重複的問題一直出現、教訓並未使自我獲得成長…等。
  
倒立的金幣三代表著,問題的處理需要導入創新的契機,那是因為現有的處理模式已經不符合問題需求,所以重新轉化建構就成為是必要的做法了…^^
  
這樣大家對於金幣三有沒有簡單的了解呢 XD
  
  
「重新建構是必須且一定的;儘管那些事物是你視為平常又理所當然」
  
  
如果有喜歡的牌,可以發訊息讓我知道,那我們下次就可以聊想知道的牌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羅占占好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