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    

  

  

【好運訊息】太陽日
  

各位好運的朋友們午安 ^^ 我是柏彰…
  
今日是四月份的第一天,也是大家熟悉的愚人節,在這天中開開玩笑,懷抱著愚人天真的心態,敞開心胸接受新的事物,這是很棒的事情呢…
  
在這美好的一天,我們如往日般,請女神卡的女神們幫我們做這個月份的指引與建議 ^^
   
   
「桂尼薇亞」真愛
你心中浪漫情懷,驅使宇宙傳送偉大的愛給你。
  
  
「梅芙」週期與節奏
尊重你身體、能量與情緒的週期。
  
  
桂尼薇亞女神是凱爾特的女神,她年輕貌美深受每一個人所喜愛,同樣也為愛情女神。
  
在神話中桂尼薇亞女神是亞瑟王的皇后,同時也是圓桌武士英雄蘭斯洛特的情人,也因為如此,桂尼薇亞女神的美貌也帶來許多的災禍與悲劇,很似特洛伊木馬屠城記中的海倫。
  
女神的指引是「真愛」同時也要我們感受愛的品質,這有著愛我們周遭的每一個人,甚至是關愛我們自己,一但能夠理解真實的愛,那麼我們便可以知曉內在最深切的渴望…
  
所以,在這四月份中,每個人心中懷抱著浪漫感,信任與感知它,相信,愛的能量終會在我們每個人身上引發奇蹟喔…
  
  
第二位梅芙女神同樣是我們凱爾特神話的女神,她是一位法力強大的女神,同樣的也是位自我信念而戰鬥的女神。
  
在神話中,梅芙女神為統領一國的女王,當面對眾多敵人在前方,魔法與武器相對威脅時,梅芙女神堅持不使用法力,只憑藉著手中的武器奔向戰場。
  
梅芙女神是一個性格分明的女神,同時,這也是我們值得學習的目標。「尊重身體、能量情緒的週期」是女神的指引,著也代表著,在這季節中,身體與內在開始一個新的循環。
  
我們可能會在這時期突然感覺想戀愛、能量闌珊倦怠、或是嚮往自由旅行…等。這都是梅芙女神要我們注意,這段期間的週期變化喔…同樣的,當我們自覺著反應時,也別感到奇怪或是驚訝喔 ^^
  
  
四月份女神指引重點在於,懷抱浪漫感與察覺自我週期喔…
  

  

  

02    

  

  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

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,請幫我「留言」讓我知道喔 >Q<

如果對於天使卡,或是塔羅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們,歡迎來電詢問喔…^^

好運專線:0912054740 柏彰(Karma)

好運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31號

好運時間:14點~21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羅占占好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