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01  

【好運訊息】2014年運勢指引

2014年是一個充滿「愛」的一年,在這新年的第一天,太陽朝氣的午時,我們請女神神諭卡`美人魚與海豚指引卡`浪漫天使卡,幫我們在這一年當中的整體運勢`療癒自我與情感課題做一個指引。

 

年02  

整體運勢:「綠度母」開始授權

「請他人(包括我)來協助你,不要什麼事都自己處理」

在這欣欣向榮光明滿載的一年中,我們所面對的自我挑戰卻不比去年少,但,請別擔心,這些擋在你面前的柵欄,將成為你夢想實現的關鍵,試著請求他人的幫助,也嘗試著幫助別人,建構起互助的網絡,讓愛的在這網絡中無限傳遞。年03  

療癒自我:「療癒母親關係」

「當你化解對母親的情緒時,你的渴望就會更快速與明確地實現」

有多久沒去看看自己的媽媽呢?又有多久沒跟她好好的深談心事呢?現在請閉上您的雙眼,想像著遠方或是在您身旁的母親,對她吐露心事,不論是感恩,或是後悔遺憾,並再那之後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,讓內在對於母親的愛傳送出去。年04  

情感課題:「玩樂」

「要重拾浪漫,讓你內在青春而風趣的特質閃耀吧」

與三五好友一同聚聚吧,或是自己一個人出外踏青,藉由玩樂找到自己年輕歡樂的能量,這股開朗活潑的力量,可以改變我們的鬱積的情緒,使我們樂觀正面,讓內心敞開,允許更多不同的愛進入我們的生命中,也感染給身邊的每一的人。年05  


新的一年裡,每個人都要保持正面的思維,要相信「事情會越來越好」,「更美好的未來在等著我」,讓我們一同在這新的年份裡一起努力,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羅占占好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