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  

 

【好運塔羅】女祭司  

各位朋友午安~我是柏彰老師...^0^  

  
昨日店裡來了一位很有氣質的妹妹,在解牌的過程中,讓我想跟大家分享這張女祭司的卡片…
  
女祭司卡牌中,「直覺」是個很大的重點,而「相信直覺」則是這張卡牌所賦予要每個人經驗的課題…
  
許多人或許都有這樣的感覺,內心深處對於事件有不同的感覺解讀;可是外在作為卻是相違背的。當女祭司這張卡牌出來時,暗示著信任自我的感覺,試著去感覺它,並探索此感覺而或得洞見…
  
記得,它是一種感覺,而非一個東西`一個事件,或是回憶的情境…
如果要形容女祭司的話,可以代表著「東西`事件`情境,給與的深沉感受覺知」
  
當女祭司出現時,當事者可能內在出現了對於問題的自我感覺和解讀…只是目前現階段,這是還未深入探索和未被現實印證的想法…
所以,當這想法未被完整探索覺察,而又得不到現實可靠的印證時,許多人就會刻意的迴避女祭司所帶來的感覺…
  
例如:我感覺另一半背著我偷吃。或是,家庭中氣氛怪異。
  
一但內在的聲音出來,我們所表現出外在行為越不一致時,女祭司的內在覺知就會被放大,直到自我真實的查覺到它的聲音,才能夠真正面對它。
   
   
而當女祭司卡牌呈現倒立時,許多人會忽略這內在的聲音,相反的用腦子的理性思維來看待事情。因為每個人總是認為理智,是處理事情的最加方式,但卻忘了會使自我的內在感覺更加的不一致…
   
例如:對於金錢缺乏安全感,就拼命賺錢;卻忽略了內在對於「安全」的真實感受…
   
倒立的女祭司也有可能會變成感覺過多,變得異常神經質,或是精神衰弱,多疑猜忌…裝神弄鬼,和許多不實際和混亂的感覺。
   
單就女祭司而言,信任自我內在的聲音成為一個很重要的功課,或許有天,女祭司也上門敲敲你心中的大門呢 XD
   
這邊剛好讓我想到,一位朋友借我諮商技巧的書籍裡的東西…諮商的三大技巧與領域…
   
「探索`洞察`行動」是不是跟女祭司這張很貼切呢 XD
   
希望大家每個人,都能面對自已心中的女祭司喔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羅占占好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