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  

 

【好運訊息】太陽日  
  
每月的第一天,太陽總是帶來全新滿滿的能量。在這炙熱的七月份當中,女神神諭卡將為我們抽出這個月的祝福…
   
   
「蝴蝶少女」蛻變
  
你正經歷巨大的改變,這會為你帶來極大的祝福。
   
   
「德瑪拉」帶領孩童
  
你擅長與協助`開導與治療孩童,現在就運用你的能力來幫助孩子們。
   
   
第一張女神是美美的蝴蝶少女,在印第安神話她是歷史悠久的古靈或是精靈,相傳靈魂離開我們身體後會化身成為蝴蝶,所以自古以來蝴蝶都有所謂的「靈魂指引」的意思…
  
在蝴蝶女神這張卡牌中,「蛻變」是很重要的,就如同靈魂轉化為蝴蝶般…目前生活或是我們經歷的事物正有很大的轉變,在這面臨改變的當下,我們可能會不適應不舒服…但,其轉變後的狀態確是能豐富人生的成長…
  
美美的蝴蝶女神除了代表自我蛻變外,同時也象徵著自然的豐盛美好。祝福每個人在遇到改變機會時,都能像蝴蝶女神般,化為全新的姿態展翅飛翔…
   
   
接下來的女神是充滿慈悲`善良,如媽媽般的女神,「德瑪拉」女神。
德瑪拉女神是位豐收象徵的女神,她有著孕育`保護`憐憫慈悲`多產的意思…同時她也是小朋友的守護神,守護著這群孩子平安成長…
   
德瑪拉女神告訴我們,我們是有能力幫助身邊的孩子並療癒他們…在這放暑假的七月裡,德瑪拉女神要我們多陪陪平常被忽視的孩子們,你可以將焦點放在家裡的孩子,或是職場上有在接觸的孩子們。
如果生活上都沒有接觸到孩童時,那女神的指引便有可能是指我們自我了,要好好療癒內在的小孩,去接受它`理解並釋放它…  
    
孩子天真無邪的能量是自然純真的,藉由面對孩子,同等的也滋養我們遺失已久的童心喔…祝福大家多關懷身邊的小朋友與內在自我的小孩喔…  

  

  

04    

  

  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

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,請幫我「留言」讓我知道喔 >Q<

如果對於天使卡,或是塔羅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們,歡迎來電詢問喔…^^

好運專線:0912054740 柏彰(Karma)

好運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31號

好運時間:14點~21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羅占占好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