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  

 

【好運訊息】星光日  
   
星星在相應的數字中發出光芒,在這7月7號的幸運日中,浪漫天使指引卡為我們抽出滿滿代表著愛的指引…
   
   
「去愛是安全的」敞開胸懷,付出並接受全體最高層次的能量。
   
   
「新戀情」一個新的人選激起了你的浪漫情懷。
   
   
可愛的天使滿懷愛的能量,為我們帶來了這張卡牌「去愛是安全的」,或許在我們生命過程中,有許多不盡理想與期待之事發生…這讓我們開始慢慢建築起自我防衛的框架,然而…現在天使們看到我們內在的渴望了…
    
「去愛是安全的」代表著,解除自我防衛的框架,再一次的投身至情愛的懷抱當中,試著付出內在愛的情感`學著接受他人的愛,這是很重要的。此刻如果能敞開心胸,試著回歸自我內心,便會理解自身對於愛的需求了…
    
浪漫天使一直在我們身邊,現在請信任他們,給與自己一個去愛的機會和勇氣,相信…這是浪漫天使所送給我們最棒的禮物呢。
    
    
第二張卡牌為「新戀情」,小天使們送來這張新鮮活潑的卡牌,這代表著新關係可能即將到來我們生活中,嘗試著去觀察週遭的人事,或許會有新的發現喔。
    
「新戀情」就如其名稱一般,為一段新的關係。如果現在你正處在一個人的階段,那天使們則在對你說,新的親密關係可能要來臨了…如果你已經有另一半,那麼小天使則有可能要告訴我們,去發現這段關係的新鮮事…
    
不論是那一種,都要讓自我抱持在愛情的能量中,去發現其中的歡樂與新的契機,美好又新鮮的戀情或許就在我們身邊喔…^^  

  

  

01    

  

  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

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,請幫我「留言」讓我知道喔 >Q<

如果對於天使卡,或是塔羅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們,歡迎來電詢問喔…^^

好運專線:0912054740 柏彰(Karma)

好運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31號

好運時間:14點~21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羅占占好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