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  

 

【好運訊息】太陽日   
  
每月的第一天,太陽將滿滿的能量帶到我們身邊…今日女神神諭卡也要幫我們抽出這個月的祝福…
  
  
「聖母馬利亞」奇蹟將會出現
信任你的祈禱已被聽見與回應。
  
  
「席姬」清靜的時間
花點時間獨處、休息、靜心或沉思。
  
  
女神神諭卡第一張所抽出來的是我們耶穌基督的母親…聖母馬利亞。
她是一位充滿慈愛、憐憫的女性,同時也是孩童、女性與弱勢朋友的救助者…
  
在歷史與聖經中,聖母馬利亞慈悲的大愛中,使得許多面臨困境的朋友們獲得援助…她就像所有人的母親般默默支持著我們…
  
在聖母馬利亞的訊息當中,我們要信任自己的祈禱與面臨困境的祈求,聖母馬利亞將會祝我們一臂之力…
  
或許目前,我們正處在一個困惑、自我懷疑的階段當中,但…請記得,信任自己的當下,那麼奇蹟就離我們不遠了。
  
  
在女神卡的第二張卡牌中,所抽出來的是虛空女神席姬。
席姬是古諾斯底教派中的女神,她被喻為萬物創世之母,她即為實體又象徵虛空,她浩瀚深沉;但卻又與我們如此接近…
   
女神席姬所給的神諭,就是要我們遁入虛空,讓我們進入沉思、反觀、自我內在對話、靜心的課題…
   
在緊迫的外在生活節奏裡,偶爾也必須適度將能量回歸到自己,遠離塵囂的繁雜…讓自己透過寂靜的內在而獲得更深的體悟…
   
所以在這個十月份當中,大家不妨像席姬女神般進入內在的寂靜,相信各位朋友們,一定會有更多不同的感受與體驗喔… 

  

  

01    

  

  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

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,請幫我「留言」讓我知道喔 >Q<

如果對於天使卡,或是塔羅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們,歡迎來電詢問喔…^^

好運專線:0912054740 柏彰(Karma)

好運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31號

好運時間:14點~21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羅占占好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