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  

 

【好運訊息】滿月日   
  
入秋後的滿月顯得格外愜意,微風與徐徐涼意讓觀月更顯雅致。今晚月亮的十五,也將讓我們感受到月能量的洗滌…
  
美人魚與海豚卡,在這美好的今日,也將為我們抽出療癒自我課題的牌卡…
  
  
「保持樂觀」你的夢想正在實現。在奇蹟發生前,別放棄。
  
  
「觀察你的想法」只記得你的願望而非恐懼是很重要的。
  
  
美人魚與海豚指引卡為我們抽出「抱持樂觀」這張牌…
  
橘黃色的彩霞與翠綠大地,一座城堡佇立在山丘上,不遠處的海岸中,有兩隻海豚嬉戲著…一切是如此祥和與美好…
  
「抱持樂觀」就如同卡牌上所描繪般,夢想正一步步完成中,抱持正向信念是很重要的,只要深信自我所堅持的事物,那麼離成功也就不遠了…
  
許多時候,我們往往會對於事物缺乏自信,或是太過悲觀…這樣總是使我們做起事來搖擺不定,或是猶豫不決…
  
一但,面對事物有了樂觀的想法思維,那麼就算是面臨困境也能夠積極面對…就如同牌面上的圖像般,將會創造出什麼樣的風景,取決於我們心中的那個態度喔…
  
  
「觀察你的想法」這是我們所抽出的第二張卡牌…美人魚在悠揚的大海中,拿著鏡子反觀著自我內在的想法…
   
反觀是一個很重要的功課,除了讓我們了解到現階段所處的問題,也讓我們看見自我目前所忽略的課題,所以觀察自我的想法就成了很大的功課了…
  
記得願望而非恐懼是很重要的…這能讓我們看見所堅持的事物,並朝著目標前進。當然理解恐懼也是必須的,只不過一但只看到恐懼,就會錯失其他的事物與機會呢…
   
各位朋友們,這張「觀察你的想法」是不是跟我們上次抽的女神卡「虛空女席姬」的神諭類似呢?
   
不妨大家趁著今天滿月日,好好靜心反觀自我喔…  

 

 

09    

  

  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

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,請幫我「留言」讓我知道喔 >Q<

如果對於天使卡,或是塔羅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們,歡迎來電詢問喔…^^

好運專線:0912054740 柏彰(Karma)

好運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31號

好運時間:14點~21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羅占占好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