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999999999999  

 

 

【好運訊息】聖杯…水之九  
   
今天要來聊聊在聖杯牌裡的,倒數第二張,歡樂與幸福喜悅的聖杯九@Q@
   
    
在塔羅中,聖杯九意味著自我滿足與自我價值實現的一張牌,大多數的塔羅師則稱呼它為幸福牌。
當情感的路上走到了聖杯九時,你將會發現,自我的成就與情感滿足,已經不需要從別人身上來獲得,因為自我價值是內在由衷的自我肯定……
  
  
簡單的說,在聖杯九當中,情感的變化與波動,已經不在是外在的事物所能影響的,回歸到源頭,你會發現這一切感受和自我的覺知,都是透過自己所定義的...
它包含了,自我滿足、自我價值實現、認同感、歸屬感、甚至是自我定義...等等。這一些都是透過自我內在而生成的,因為你與它連結,並認可這樣的感覺,便下了這些定義。
 
舉例來說,就如同在工作上的辛苦難熬,但你卻可從中找出,在這辛苦中所獲得的成就感。很多人會說,工作的成就感或是價值,絕大多數都是外在給予的肯定或是鼓勵,間接影響到我們自我的價值。但,這只是外在的部分,回歸到內在,倘若不能由自我去定義它或是認同它,充其量也只是別人的看法,而非我們自我認定的感覺。

一但到了聖杯九的階段時,什麼是快樂?什麼是真正的愛?你對自己的看法是...?這一連串的問句,都會由你自己給予最真實的答案...XD
 
 
一但,聖杯九呈現倒立時,則會造成情感上的不安全與不安定,有可能會變的濫情,甚至是吝嗇的付出自己的愛給別人……
聖杯九倒立,代表自己認為沒有能利去追求理想的情感方式,所以只能藉由別人身上來獲得短暫的情感滿足……

例如:持續付出才能受到別人肯定;想要穩定戀情但無法如願,所以留連於情場;寧可我負天下,也不願天下人負我...=口=

一但進入倒立聖杯九的領域,那麼唯有回到聖杯八的課題裡找尋答案……必需要認清,自我情感所害怕恐懼的問題,當了解這一切時,便要離開那我們依附已久的理由和藉口,聖杯九才會漸漸導向正位時的樣子了…
 

在現實中,很多朋友都有這樣的問題,害怕別人放在自我身上的眼光,外人如何評價我們?但請記得!當你不這麼定義,那麼這些言語和目光投射都是不重要的...XD

我們來用一句經典名言來形容聖杯九:

『未經你同意,誰能令你自卑 。』美國總統夫人艾蓮娜.羅斯福。
 
你們看看是不是很貼切呢...>Q<

希望大家對於聖杯九能有一些簡單的認識...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羅占占好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